2006-05-25 13:18:13在我心裡住著一位詩人

聖誕快樂



每年總會有這樣的時候
拿起了電話 卻不知道打給誰


[ 喂...你找哪位? ]


播了通的電話 緊緊的靠在耳邊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距離卻像兩個世界
擠在一起的思念 找不到字彙
只有回憶 應了聲...


[ ...... ]


其實...我有很多的話...
想對妳說...


[ 嘟......嘟...... ]


妳按了結束通聯 倉促的讓人覺得乾脆
呼嘯而過的車鳴聲 無法將我拉回現實表面
只覺得斷訊鈴聲 已不再惱人
倒像黑白劇的背景音樂
不感到動人...卻斷不了思念...


[ 嘟...嘟...... ]


[ ...你播的這個電話...沒有回應... ]


會不會是寂寞呢 還是想解釋些什麼
還有沒有什麼是屬於我
不想回家 也不想將事多做
孤單的站在街頭 回憶牽著我往沉默裡走...

如果 一個人躲進包廂裡頭
關上了Mike 不唱歌
看著MV一直的播
這個夜會不會就比較好過...

不知道 KTV 賣不賣 BEAUJOLAIS NOUVEAU
不然溫度 10~14℃ 很適合
讓自己跟理智談分手...


[ ...請在聽到B一聲後...開始留言... ]


對面的玻璃櫥窗映出了我的落寞
勉強擠出的笑容果然不適合我
或許
這個城市已收留了我

不然 我怎覺得這個城市也寂寞...


[ 喂......是我... ]


[ ...... ]




[ ...聖誕...快樂... ]







上一篇:脆弱的灑脫

下一篇:又下起了雨...

訪客 2006-08-24 16:32:58

可憐的寂寞~
讓寂寞可憐它自己
你站在外面取笑寂寞

訪客 2006-06-09 19:23:40

下回要打發寂寞時
別躲在包廂,空氣不好
去山邊小徑走走
吹吹風,聽夜晚的樹低語
再對著山下大喊幾聲:我)))不))))想))))你)))

okay,ending....no more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