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1:54:32黑暗傑克

老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親愛的老闆上司:

我知道上面會給你壓力
雖然這次的目標並不是你 你只想說要盡量避免掃到颱風尾
不過我也已經盡量要求下面的工程師加快速度去做了
然而並不是我當方面可以決定ㄧ切的
測試時間的難以決定再加上工程師本身也有其他專案要做
我難道要逼他日夜不停的做嗎
也許在我的要求後 我的工程師會做 但你能給他什麼呢
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你可以要求他作任何事 但你無法給他所需要的
畢竟你的上面還有大老板在
時間拖延也不是我願意看到的 至少要了解情況再對我發飆吧
你要是急的話為何不接受我的建議 先通知測試結果呢
你請的專員 說實在的 我看不出他在這件事上有任何幫助
測試時間工程師要自己約 報告也要自己打
而你的專員似乎沒事做的樣子
他似乎只是ㄧ位專門在幫你發e-mail的工具而已
說真的 她若是有認真看這件是的話 他至少可以幫忙打報告吧
他至少可以幫忙問測試時間吧
總歸一句話
不只你急 我也急 所以請你相信我們會把事做好
然而我也不希望你不了解狀況就對我發飆
工程師並不是沒事作的 就算真的沒事 我也會找事情給他們做的

說實在 我真的很不喜歡今天早上你給我的感覺
真想把你Fire!!!!!!

上一篇:悶 還是很悶

下一篇:不知不覺中 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