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59:58∮ M eow 〃

£〃我說的心裡話

 

 

你要知道 

雖然現在我也交ㄌ一ㄍ 

但我完完全全把ㄊ當成你 

因為我沒辦法忘ㄌ你 

我也只能找ㄍ人代替你 

雖然ㄊ很喜歡我 

但我沒辦法把我對你ㄉ愛 

改放在ㄊ身上 

因為ㄊ往往都代替不了你  

我現在只想要挽留你 

因為我是真ㄉ愛你 

我真ㄉ不想要失去你 

我也不能沒有你 

每天我都是在適應 

這幾天都很痛苦 

但你變ㄌ沒辦法像以前一樣ㄌ 

但我不會在意那麼多 

我就真ㄉ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罷ㄌ 

我要求ㄉ真ㄉ不多 

就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就夠ㄌ  

我真ㄉ好傻 努力ㄉ想要挽回你 

卻每次ㄉ都被你拒絕 

但我就真ㄉ只想這麼做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作ㄌ 

我真ㄉ只想要珍惜你 

我並不想要失ㄑ你 

我也並不想要在後悔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