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53:15∮ M eow 〃

£〃你說的最終話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曾經擁有你 是我最大的榮幸

曾經愛過你 是我最美的幸福

但是 我卻沒辦法繼續擁有你 繼續愛你

這是我對你最大的虧欠 我很謝謝你

曾經很愛很愛我 曾經讓你擁有過我

雖然 我們無緣了

但是我會記得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美好、幸福的回憶

一定會有比我更適合你的男生

不要在愛我了 不要在想我了

我不值得 對我死心吧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過 我卻無能為力

忘記我吧 這樣你會開心一點

我只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 不值得你繼續惦念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傷害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