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04:24∮ M eow 〃

£〃我打的第十一篇文章

 

★〞11/10 可以告訴我麻

看著那天ㄉ聊天內容

又哭ㄌ

真ㄉ很軟弱

變ㄉ好容易就哭

為什麼

你要離開我

難道真ㄉ沒機會ㄌ麻

思緒已經亂ㄌ

不知是喜怒哀樂ㄌ

有過ㄉ曾經已經忘不了ㄌ

時時刻刻都會想到

曾經說好ㄉ約定

已經化為烏有ㄌ麻

 

當初是你說

要記住我們之間的約定

會接受我ㄉ一切

以後一定要更甜蜜更幸福

要一起攜手度過難關

別再糟蹋你ㄉ愛要我好好珍惜你

現在勒

你卻放ㄌ手丟下我離開ㄌ

我已不知該如何是好ㄌ

不知該如何面對你ㄌ

現在我也只能打這些文章

讓你知道我現在到底是怎麼想ㄉ

 

我多麼ㄉ希望

能夠回到當初ㄉ我們

剛開始看著之前我們ㄉ聊天內容

我還可以笑出來

但又看到那天你和我說ㄉ那麼多

我ㄉ眼淚又不爭氣掉下來ㄌ

原本以為我不在掉淚ㄌ

因為我死心ㄌ只剩恨ㄌ

但我發現我錯ㄌ

我還放不了忘不了走不了

我真ㄉ很愛很愛你

真ㄉ很不想放你走

你也是很愛很愛我ㄉ拔

但你是真ㄉ想要讓我走麻

你說ㄉ那些只是ㄍ讓我死心ㄉ理由麻

現在我在你心中還有ㄍ地位麻

可以告訴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