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01:14真實天使

幸福》破解

我詢問應該如何是好
應該如何將自己的負面情緒適當表達而不至於傷害他人?

一封簡訊就這麼回傳:
要得到全部的愛是很難的,應該專注與自己最合得來的人
給其他人多一點空間,不要想控制他人。

看了兩次
反覆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意圖想控制他人?

答案是,多少都有吧...

最起碼我很貪心,想到得到大家的愛
不過這樣的貪心帶來很多負擔
我無法妥當安撫每一個人
因此最後我就崩潰了。

我終於了解了
從真心話開始,我要重新出發
重新站穩自己的角色
雖然我還是很想相信我們可以大家一樣好
只是我也知道有些距離要出來
才不會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破解了
這一個謎團

上一篇:幸福》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