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03:29真實天使

飛翔

落葉的那一片悄悄落在我的髮上
拿下它,轉玩著

好多事要在風平浪靜之後才能仔細回想、才能仔細觀察
其實,
我擁有過的不是他,而是他的體貼。

涉世未深的心靈讓我誤以為會有愛情的發生
也是心中小小的期待設置一個陷阱

聽說過男女生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我認同,也相信
卻總要偷偷地猜測或許滋生某種不一樣的心態
或可能有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答案當然是--沒有的。
我依然一個人看著這片落葉,並且擁有足夠時間把玩它。
雖然如此,我還是能夠笑著
也或許是本來就沒有想像中愛得深
所以沒有任何痛苦的負面情緒
唯一開心的是我擁有了他的體貼,一輩子的體貼。

我大概忘不了自以為的幻想:將他的體貼錯認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一個可愛的回憶呀。

就把落葉轉向天空試試
說不定它有自己的翅膀
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努力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