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1:52:23真實天使

平凡》你說

你說,累了
簡短的字句透露心情疲憊的完全
是真的累了。

我說,也累了
對你、對整件事情都累了。


感到疲憊的是,你時常向我們索取你要的、在乎你想在乎的
卻時常忘記我們是團隊
你只喜歡一對一
卻忽略被遺漏的四個人是不知情的

當你不滿意的時候,只能先安撫你的情緒
久而久之
我感到膩,是不會再想碰觸的膩

所以我開始逃避
甚至有時會忘記你
不再顧慮你的糊塗

不是不想跟你溝通
但溝通是雙向的
你嘴上最常對我說的在乎
還有最常說的"一定要跟我說"
當這些東西碰到你的情緒就失效
我只能
再一次先安撫你


親愛的,SORRY
你的在乎已經是我的抱怨
甚至我將它當成廉價的東西
到處說給能分攤我心情的人聽

我不再是你100分的好朋友
我只是一個連自己都不肯給自己分數的人

上一篇:平凡》小事

下一篇:平凡》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