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9:14:15♥ 天欸 

 為什麼找不到形容詞

 
 



   今天是 8 3 校慶 [ ! ]

 

 


  但先不說這個
  這篇的重點是我們  . . . . .
 

  這學期大家又更加墮落了
  所以老師選出了幫助幹部的人
  蓋飯 . 哈密瓜 . 恩弟
  
 其實這次有很多幹部我都不喜歡
 不喜歡大家的 ''那種'' 態度 ( 個人想法 )
 讓沒服務過的同學嘗試  我當然沒意見
 可是不要抱著太過膚淺的心態
 好玩  嗎 ?!
 
  經過這次  大家都知道後果是要承擔的
  八下 . . . . 不知道會怎麼樣
  九上、九下呢
 
 
 
 
 
 
 
         ?
 
 
 
 
  昨天星期四
  李建次真的很氣 我覺他是無奈
  不過如果我是他 我不會給我們面子 ( 分數 )
  
  上課玩火、沒人聽課、實驗成功只有三個人、一人收拾等
 
  812 怎麼了啊
  我們   在想什麼咧
 
 
  被管的人很累
  但管人的人更累
  是我們選出來的欸  或許妳沒有寫誰
  But !
 
  都希望 812 能變的更好
 
 
 
  午餐的事情 我覺得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
  可以去啊隋的無名看看
  那裡有她的想法
 
  自生課玩火的事情
  我有看到阿隋的回應 ( 蓋飯那篇 )
  有時候在當下真的會沒考慮後果
   但我覺得那不是藉口
  '' 知錯能改 ''  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
 
  星期一就是班際籃球賽了
  妳們三個人一組
  我相信妳們絕對可以打的很好很好
  加油 !! 要與不要而已
 
    我們支持的是妳們 !
 
 
  
 *
 
   給風紀 :
 
        不要太難過
        不要什麼事都往肚裡吞
        將心比心吧  我覺得大家多少都懂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要說
        上課跟老師有或互動是必然的
        不用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安靜 (笑) ''
 
 
        老師自己會調整啦
        不過我沒有半點則怪妳的意思歐
        只是說說我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 ^
 
        
 
    

  
  

上一篇: Open Heart Surgery .

下一篇: About .

81235 2009-03-05 16:46:40

知道我的辛苦了吧
樓上的

管秩序真的很辛苦
如果是朋友在講話又不知道該不該記
每次放學都一堆人來理論
超煩的
明明就在講話還不承認
那天我找你理論只是好玩而已啦
我還不會沒出息到連一遍也要坳
自己加油
我到最後已經是當到樂在其中了

☆★浩♂豊★☆ 2009-02-25 19:34:27

為什麼我記個名字 可以惹到大家都不爽?

為什麼我叫你們安靜部安靜?

如果記名字不是唯一的辦法 我寧可不要

記下去 傷友情

何必呢?

好 你來找我理論 那就算ㄖ


但我勸你以後別再打我頭

你打我一次 我一定會跟你翻臉一次

豬--* 2008-12-27 18:09:08

說的是ˋˋˋ


大家整葛都不知道在槓麻--*

版主回應
 
 對啊
 國中生活都過一大半
 我們還比以前更加墮落
 其實誰都不想要這樣
 可是都沒有決心 (笑)

 要加油啊啊啊 ~~~~~~~~~~~~~

 
2008-12-27 18: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