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5:36:38靚媽咪

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給予無畏盛夏的極緻清爽修護

熱情的夏天來臨嚕!若是要常常跑出去玩,真的要更加努力做好肌膚保養的功課了!




靚媽咪是愈來愈喜愛mildskin這個品牌了,用過了它們家的巧克力拔粉刺面膜與防曬粉餅,幾乎都已經成為必回購的保養好物了呢~

這次幸運入選體驗MILDSKIN極緻美白淡斑乳霜也是一整個開心到爆呀!

其實靚媽咪一直有斑點的困擾,斑點們一直都是駐留我的臉上,只是冬天會淡一點,

夏天就會因為日曬而突顯一些些~所以,靚媽咪正可謂"長期抗戰",也一直尋尋覓覓能夠消滅斑點的保養品這樣!

反正就是抱持著不放棄的精神,我想至少我可以稍稍掌控住斑點的惡勢力繼續擴張嚕!







靚媽咪其實一直對於乳霜性質保養品抱持著保留的態度,為什麼呢?因為我很怕乳霜的過於滋潤,尤其是炎炎夏日,肌膚是更怕黏膩的感覺了!

BUT!!!這款MILDSKIN極緻美白淡斑乳霜,它~真的好清爽呀!靚媽咪仔細再看了一下產品成份:

傳明酸、水楊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精華、玻尿酸鈉、熊果素、純水

原來會讓乳霜質地變得如此的清爽柔潤是因為其特別針對夏日研製保濕柔潤精華成份在裡頭!

靚媽咪每天早+晚都在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挖小小匙來為肌膚注入滋潤與修護!

使用後吸收迅速,所以肌膚不會有黏黏不適的感覺呢~

而且因為成份中有添加蠶絲蛋白,所以吸收後肌膚的觸感真的好細緻滑嫰~

靚媽咪還會特別針對斑點部位,再擦上薄薄的再輕輕畫圓按摩至吸收,

希望它能乖乖的在我的掌控範圍內不再肆虐^^

上圖是持續使用四天後肌膚上妝的狀況,靚媽咪覺得肌膚的明亮度有明顯提升,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也UPUP了唷!只上了薄薄的粉餅(日間是用MILDSKIN防曬粉餅)

就覺得肌色薄透明亮極了!

靚媽咪會持續地來使用這超討我歡心的MILDSKIN極緻美白淡斑乳霜來呵護肌膚!

一整個炎炎夏日有MILDSKIN的守護,我一定能夠循序漸進的打敗我的斑點敵人!

保養真的不可能一蹴即成!用對適合自己肌膚適合節氣的保養品,JUST DO IT!

 


 

mi ya ko 2013-06-29 00:47:24

這個感覺效果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