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22:14:11放放*

♥ 犁田

今天禮拜六 我們開始第一次的禮拜六輔導
唯一爽的就是可以穿便服- -+

上完四節課的地獄後
我們準備去岡山 陪招財買鞋子

騎阿騎 結果要轉彎時
我突然恍惚了一下
直接往招財的輪子騎過去
當然後果就是犁田

怡阿是直接飛出去
我本來也要飛出去的 結果腳被腳踏車卡住
整個啪一聲 我們兩個摔個四腳朝天

馬的 我姿勢最好笑( 我的形象勒‥ )
有看過狗狗尿尿就知道我的姿勢了
一隻腳卡在腳踏車上面 一隻腳跌下去

這還好 我本來想說要問怡阿有沒有怎樣的
他這時候竟然說一句:阿!! 手機
差點沒昏倒- -+
既然他能夠關心手機 大概也沒怎樣

哈哈 好笑的是
對面早餐店看到我們跌倒 跑出兩個人來看
巷子裡在玩羽毛球的也都停下來看我們
超丟臉的啦><


到岡山後 陪招財去選鞋子
哈哈 店員是個女的
但是超帥啦><
還好選很久 我才可以看久一點

上一篇:♡ 幹麻勒

下一篇:♡ 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