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0:22:23放放*

♡ 罵大摳蘭的

我們沒有成群結黨 我們沒有以多欺少
我們沒有扭曲對錯 我們沒有錯
我不是態度差 我不是不尊敬師長
我不是耍脾氣 錯的不是我
就只因為你們有老師這個擋箭牌
所以都認為老師說的對






說你做人光明正大
真可惜 我一點都沒感覺到你的光明正大
偷偷把我們該有的權利 都剝奪了
你算啥光明 算啥正大
你沒資格管我們






在班上對大家說
有不高興你的地方可以去找你說
哈 說的多麼高尚阿
我之前去找你說的時候
你那是啥態度
『決定好的事 不要在吵了』
『你又開始任性了 自己先去想清楚』
你自己說說看阿 找你說可以幹麻
去那裡被蹧蹋罷了






把任何事情推給學校
你以為這樣你就沒錯嗎 ?!
口口聲聲說不想記我們過
想要這樣靜靜的過去
那叫生教午休來唸是怎樣
說生教是要來講成群結黨的壞處
結果講我們去圍黑豬和吳乙庭
等生教走了才在辯說
"我不知道為啥她會講這樣"
是怕我們知道你去報生教逆
太晚了辣






不就還好你帶到的是這班
班上一堆俗辣不敢反抗
要是別班 你現在就不在蚵中了
我只不過是敢說敢當
我不像一些只敢在背後講壞話
卻在你面前裝乖裝可憐的"資優生"






不要以為你當老師當的很成功
這些都只是假象
就連你那些所謂的乖學生
我看也沒有滿意你滿意到哪裡去






不要等到有一天
有人累到發瘋 甚至暴斃
(不要以為不可能 真實案例有很多個)
你們這些廢物們才知道嚴重性
一切都太晚了
到時候你們要守住你們的飯碗 想都別想






不要不尊敬我們的意見
不要把我們當成機器人在操
受不了了 還繼續勉強
如果要我去跟教育部檢舉 我是敢的
現在顧慮的也只是其他一些
對學生好的無辜老師被你們牽累






如果你們想把蚵寮國中這四個字掛在報紙上
你們就繼續這樣芭
相信我 我會搞的你們來跟我們道歉
= = 2006-12-24 13:02:02

棒ㄝ!!!呵呵!!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棒!! 哈哈!! 2006-12-24 17: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