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8:03:58★★★

對於信任




好無力
最近上線都好無力

被朋友騙? 被盜帳號?
還是被利用?

這些真的讓人難以啟齒
先不論騙的那個朋友是誰

總之又有一個人要離開了
好沉重 .. 似乎這個家會倒的樣子

誰來扶持
為什麼朋友間要出現欺騙
相安無事的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起伏會這麼大 也許吧

它給我的溫馨太多
害怕失去的也就越多

我知道總有一天
大家都要展翅高飛 離開這裡

那我也是不是要換個心靈寄託處?
我不想 捨不得 放不下

失去了某種信任
是不是才會開始防備?

講難聽一點好了
盜別人帳的 騙別人東西的

似乎都是學生
你們怎麼了? 沒想過所謂道德觀嗎?
還是零用錢不夠花?

把你們當朋友
換來的是欺騙這兩個字
好髒 真的很骯髒

我怎麼也沒想過
最近會這麼多人這樣做
過分極了差勁透了

像宗宇講的吧?
日久見人心..

這樣夠了吧?

我想我應該
不會再相信你們了..


誰的離開
影響力重不重? 很重
至少在我心裡證實了

真的很重..


上一篇:簡單的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