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9:54:49★★★

整個很醋齁-/-






其實拍好照片就已經計畫好
要讓兩個小狐狸吃醋這樣

不過真的出現了小插曲
在我們兩個調位子拍照的時候
竟然-/-

不小心碰到了嘴吶
一開始是腦中一堆驚嘆號
在後來尖叫

然後
害羞了好久..

後來是真的很可惜的
沒再那一瞬間拍下來啊~啊~啊~
顧尖叫正事都忘光光

唉唷怎麼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反正笑了好久

拍出來的其實
跟預期想的不太一樣

不夠激情啊!!!!!!!!!!!!!!
喂~喂~喂~

好啦我知道某幾個小狐狸
眼光已經漸漸的轉為銳力

但是..
那真的是意外意外
哈哈哈

女女纏綿再一起看請來很正常啊
(明明就在狡辯)
而且會有唯美的FEEL~

齁唷=[
我知道下星期基測拉
對不起咩

我只不過是在放鬆身心而已
哀噁?似乎放鬆很久了

啊啊啊啊..
曹芸甄我愛妳!!!!!!!

還有今天那封簡訊
真的是點燃了我心中熊熊的烈火
什麼狗什麼狗

簡直是在跟賴惠茹下戰帖這樣
有沒有搞錯
什麼你的 是我的才對

欸欸欸
其實你不是狗
是狐狸變身的對吧對吧

所以又出現了一個超級狐狸精
哦不對 或許是

你跟巧的立場一樣啦~
都是對方的好朋友這樣

不過好朋友立場真的會醋死人
醋到讓我想殺人和尖叫

欸?或許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

前提是..
小可愛是我的
不准跟我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