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7:28:24★★★

不斷脫序的生活步調







不予理會是任性的撒野
還是過於在乎的絕對?

那我寧願自己不予理會
不予理會 會好過一點對不對

如果這是在乎的絕對
那可不可以不要我打給你了
才在跟我說抱歉?

基測沒幾天了
我的生活卻不斷因為一些小事
不斷的不停止的

我真的受夠了
不要在這樣子了好不好

難受的不只你欸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可有可無..

可有可無?

空蕩蕩的房間
墳墓里一樣安靜的夜

不肯撕去的昨天
陪著我還在等誰 
 
你一定沒有變
一定還愛我對不對

眼角不能有淚水
下一秒你就會..

出現? 

過份欺騙也過份迷戀
然而看著這樣的自己

好討厭..

有點狼狽又有點憔悴

點亮月光
走進沒有愛情的空港

忘掉感傷
忘掉所有替你圓的謊

無力偽裝
天塌下來就讓別人去扛

無所謂
反正有人會去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