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9:06:07 何布丁.ˇ.

  這樣的生活 ♥



國三的生活
真的好累...
每天就是考試考試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不過很開心有你們大家(305的全體)
因為有你們這群小鬼XDD我也是小鬼XD
所以就算辛苦
也值得


考試‵成績‵登記‵簽名‵
這是每天的必行公事

被老師罵不用功
也是必行的公事

星期五...
又被老師訓了一頓
這算訓嘛?
我也不太清楚

我不懂..
為什麼家長‵老師都一樣
要看我們的成績好?
為什麼不看看我們的優點?
傻傻單純的優點
一定要看成績?
成績好能當飯吃嘛?
也是要有一技之長的阿

我只會讀書..
什麼都不會‵
我沒有一技之長
我媽每次都說我如果讀不好書
以後會去當女工...
這樣的場景這樣的對話
不知道出現了幾遍

這樣的生活我過的很膩了...
一直被成積壓的我喘不過氣=)

發洩一下心情真的好多了=)XD

上一篇:  暑輔 ♥

下一篇:  噢嗨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