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00:50〝♡ 小新 〞

*雨天.....




今天......




早上..還是爬起來準備上班了





不過看到外面的天空....





有點傷心的感覺.....





在想太多就遲到ㄌ(.......)







下午時....還是在下雨






這時...我才知道...我沒帶雨衣(......)







好吧..淋個雨讓心好過點






回家的路上...雨太大.差點撞到一台機車






都那麼暗了.還不開燈......(!@*%)






不過也讓我知道.....






老天為什麼會下雨了.....






我的心也跟老天一樣嗎???






為她心碎.為他做了太多.....






卻為她而失望.....







但我還是要努力過著每天....







現在什麼都不想了...






過的苦.過的不好....




我還是要撐下去....





我還是要每天這樣過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慢慢會習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