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0:46:03♀ 奈

原來我這麼喜歡他

我果然還是想回來打文章,雖然已經很少上限了

時間過的好快

剛開這個報台的時候是剛上國一時,

現在我已經國三了

不是蓋的= =

 

國一剛開學時我一直喜歡某個人,

後來不喜歡了,

中間還有一段完全不敢說話時期

 

接者國二下,又開始有交集

變得很合我們

重點還是我主動化解尷尬的XDDD

強阿我

 

再來暑期輔導要升國三時,我們更合了

我那時覺得自己對他漸漸的有FU,

但我告訴自己只能把他當朋友

國三開學了

 

 

我又再次喜歡上他了

他也知道

只是他不喜歡我,所以我們之間還是好朋友

我們還好沒有回到之前完全不講話的尷尬時期

還是會聊天,無聊的笑點也可以把我們搞的很瘋癲

 

 

但是,我其實超級難過= =

不過我自己也很明白,當朋友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開學已有一個月了

別班的女孩跟他也還不錯,應該是說很好

那女孩常常看到他時會直接從後面抱他,更會直接搭他的肩

 

 

but I can ' t  就算我們之間再怎麼好

我也不會對他有任何超過的舉動

只是說實在的他&她之間的互動我都看在眼裡= =

吃醋是有點,只是我也沒資格說些什麼

因為我在他心裡只不過是個同班的好朋友而已

其餘什麼也不是

 

 

常常我看到了他&她,我會很盡量的避開他的眼神

因為我怕被他看出來我很care

所以我都假裝沒什麼,

就是從這開始我發現我自己這麼喜歡他

 

 

只不過他大概永遠也不知道吧

或許降也好,尷尬也不是我想要的

現在能很輕鬆的跟他聊天就ok了,

太多超過的舉動用在我對於他好像也不適合

他應該也會覺得我突然變花痴了吧

 

 

我這麼說也不是說那個她對於他的舉動就是花痴

是因為那位女孩對於另外的男孩也是如此

她應該是習以為常,這些舉動對她來說根本不足為奇

家常便飯罷了

她應該是說比較誇張式的開放?

管她的= =反正就是比一般女孩動作來的誇而已

 

 

 

原來原來原來我這麼這麼喜歡喜歡喜歡他

原來原來原來我這麼這麼在乎在乎在乎他

原來原來原來我這麼這麼煩惱煩惱煩惱他

 

 

但是這個他卻離我好遠好遠好遠阿~

明明同班的不是嗎?

 

 

真有夠智障的我= =

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喜歡他,或許會放棄了吧

我不想每天面對他&她之間那種醋意湧上心頭的感覺

不好受還很難過

because I can ' t .......

 

 

 

 

 

 

 

 

 

 

 國三是個成長的關鍵期,哈哈  XD

 

 

 

  我該更成熟一點才是,不該為這小小小小小的事情掛在心頭上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