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8:29:39♧妞² / 憨]]

♥ ゛毛欸,生日快樂[補]° ™

             六月八日___




         今天今天 ′
         毛欸生日 *

               大家都串通好了”
               刷刷昨天拿了一張紙--
               傳給大家看,
               恩*說好了假裝不理毛毛`
               埃芽芽_我不知道我稱的過嘛ˊˋ

           今天到了 --
           呼``上電腦課才跟毛獎一滴滴滴滴的話..
           齁ˇ不講真的會受不了呢;;
           但是直到最後一節才跟毛毛說話_

             「實在是超級心疼」
             不跟毛說話好難過_
             超安靜的-* 酷 ,
             不過 , 我跟喬和別人都在等待最後壹節`

      再等待最後一節的生科課前時`
      我跟主任計畫好要怎麼讓毛上台`
      我們唱歌`
      所以我就請宇璇小姐猛跟毛毛說話`
      讓毛被老師叫上去XD-
      最後跟老師溝通好了--
      恩亨 等待最後壹節 _



            生科課到了_
            宇璇猛跟毛說話*
            於是主任演的很真`
            說:::::
            「李芮嘉,叫妳不要講話還講
             馬上給我上來,快!」
            [全班應該嚇到*因為只有幾個知道
             加上老師演技逼真`超強的**]
            其實毛毛只有點頭而已XD
            但毛還是很莫名的上去**
            恩亨 !! 1 2 3 _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毛落淚了 *
               看毛哭泣 ˇ
               唱歌唱到一半`
               我也就哭了_
               實在是好心疼阿”
               唱完哥*馬上飛奔到毛的座位,
               大家急忙送卡片禮物的;
               不過我們這幾個一直哭就是了--

       不過 _
       說真的 *
       不講話`
       真難過”
       所以我們’
       壹定要壹起到畢業,
       但是我怕畢業;
       會哭的西八濫--
       反正不期待畢業 我只喜歡我們好到不行的日子;;



          毛欸 ;;
                 生日快樂 _



2007-06-15 17:01:41

我只希望毛毛的生日能特別點,
也希望他能夠記得那天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希望他能記住..
=)
哈哈`
2007-06-17 08:28:03
♥ 高娟▂ 2007-06-14 20:13:37

是齁?

  摁摁ˋˋ
   要開心就對了。

版主回應
恩恩 是的
你也要開心攸 =)
2007-06-17 08: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