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09:21:35安琪拉a

幸福的顏色是☆還是★

☆=高興、快樂
★=悲傷、難過
不管是☆還是★
它們都代表了
我的心...
我的情...
我的心是真...
我的情也深...
如果能早一點認識你...
或許結果會不一樣...
我知道你難過...
但是我告訴我自己...
絕對不能比你難過...
但是現在說什麼...
好像一切都太晚了...
不管怎樣我知道你跟我一樣...
都不想傷害別人...
而傷害了人之後...
總是痛苦不已...
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
愛上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的理由...
但是一段只是同情...
或是影子的感情...
我想那不是幸福的...
其實幸福的顏色...
不是我們眼前所看到的...
而是感覺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