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57:14[♫] 丸子

 愛在哪裡!!!?










   王力宏  愛在哪裡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在哪裡 她到底在哪裡 終於知道我 給的太少
我的寶貝在哪裡 喔~ 好可惜 像是場夢而已
醒來以後發現她卻走了 不回電不回信

告訴我 愛在哪裡 找過高 找過低
愛在哪裡 一直(不停)尋尋覓覓
愛在哪裡 如果看到她
說我還 說我還 在這裡

告訴我 愛在哪裡 找過東 找過西
愛在哪裡 仍然無聲無息 愛在哪裡 喔~我好想念
她能回來 快點回來因為 愛在哪裡

在哪裡
















    愛在哪裡ˊ  ˇˋ?









                            完>>

上一篇: 到不了_

下一篇: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