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47:45 郭婷寶.

 剪頭毛。




今天中午12點多

控控打給我

說叫我去北一找她..

之後又打來說她要來我家找我 ..

我說好邦!!





來我家之後 我說我要去剪頭毛;;

她說她也要剪 ..

我們就一起到[涵軒]*剪頭毛

第一次去那裡剪 ..

坐下來之後

開始剪頭毛

我和控控都一直在看鏡子

看對方在剪頭毛

很白痴的是 .. 控控突然大笑

旁邊幾位朋友說控控你幹麻一直笑 = =

我就整個很無言






終於~

剪完諾!!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怪怪 @@

XDDDDDDDDDDD’’

狂笑

智障一群~








































換個新造型 ~



































        N 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