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9:30:37☺ 很大 很皮

咩咩很久沒見


今天放學後我坐202去永安市場站


去美麗永安找他們


內衣ˋ阿槍ˋ羅鳴

還有咩咩跟他們新店戲劇社的幾個成員




他們戲劇社在準備東西

我ˋ內衣ˋ羅鳴ˋ阿槍

在旁邊打撞球



阿槍很混

他也是戲劇社一員

但是他都一直跟我們打撞球= =


後來我肚子餓了

想叫人去幫我買吃的


咩咩就以她副社的身分叫阿槍去幫我買=ˇ=

哈哈哈哈哈

我說阿

有咩咩這個朋友

真是幸運唷~



我知道我撞球很差= =

但是還不都你們教出來的


每次都幫我做球

真不知道你們是太疼我

還是在害我耶...



我看我一輩子

也只能跟你們打撞球拉

你們一直幫我做球

一直讓我再一次機會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而且後來我有點想睡覺

就坐在旁邊椅子上睡一下

可是...

我覺得他們一定會偷襲我

結果...

一睜開眼

果然= =

羅鳴正拿著球杆指著我= =

我知道他想偷襲我對吧

還好我了解你們




還有羅鳴跟內衣打的時候

他們打Nine Ball

羅鳴就只想打九號= =

然後他們打球的時候講話就一直用氣音

而且不管有沒有進球

都一直說Yes!!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XD



後來

羅鳴說他很想游泳

就說他要回家

我就跟他一起走

因為我們家住很近




我說要坐公車

他說要走路

沒辦法

我只好陪他走拉


你知道他是腿長一族的= =

跟他走路真的很累ˊˋ

他走很快

害我還要跟他一起走很快

路上還要講話

根本就沒有喘氣的時間= =




反正阿

今天還是很累

結果還是沒睡到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