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0:20:14BAO♥

我的寶貝思思 , 一台計程車還有一個小眼睛

 

唷唷唷唷唷唷

今日我見到我家寶貝思思囉:)

真是太大牌了

跟我這個你的寶貝小美麗竟然只出來過兩次

 

今日西門町湯姆遊樂場

真經典了 真是太經典了(XD!!!!!!!!!!!!!!!!!!!!!!!!!!!!!!!)

一隻笨思思+眼睛跟洋芋片一樣小的鬼貓配成一組

跟我這個尖叫美麗小女子+拉風計程車當然輸拉XD

不過我真的完全相信   完全完全相信

郭思妤是第一次進遊樂場

太誇張真的太誇張= =

摩托車賽車不會操控

跳舞機不會跳

馬力歐賽車也超爛

槍戰30秒秒殺= =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無印良品試躺那邊的床

幹真的是太舒服了!!!!!!!!!!!!!!!!!!!!!!!!!!!!!!!!!!!!!!!!!!!!!!!!!!!!!!!

害我一度想嫁給加盟無印良品的人:(!!!!!!!!!!!!!!!!!!!!!!!!!!!!!!!!!!!!!!!!

還有沙發還有抱枕

都想要 全部想要:(!!!!!!!!!!!!!!!!!!!!!!!!!!!!!!!!!!!!!!!!!!!!!!!!!!!!!!!!!!!!!!

 

 

阿還有

神偷奶爸超好看喔

快去看 快去看

對了

記得看國語版喔

真是太好看了:))))))))))

 

 

喔對了    攻擊小眼睛專業小組請注意

我們的即時通狀態為

身為小眼睛就想吃小眼睛阿

:D:D!!!!!!!!!!!!!!!!!!!!!!!!!!!!!!!!!!!!!!!!!!

 

掰掰

 

大牌思 2010-07-30 19:11:39

說真的槍戰30秒殺真的不是凡人可以做到的事!!!!!
(請把它看成專長 XD)
然後鬼屋沒去成真是它媽的可惜!!!!!
(這年頭大家都愛被鬼嚇!!!!!)
沒機會看到黃琳媛被嚇倒在地她就要給我回大陸,,,,,
此生百大遺憾之一!!!!!
學測玩回來請讀台灣大學!!OK
(把太快!!是台灣的大學 XD)
哈哈!! 我是大賤人!!!!!
爽!! XDDDDDDDDDDDDD

徐啟焱inTAIPEI 2010-07-29 23:39:36

我也要看誰要陪我去看神偷奶爸!
驗證碼又臭又長

Elmo 2010-07-29 21:17:28

路過路過XD
看你玩得挺愉快的麻=ˇ= 愉快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