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23:08:09BAO♥

高死人美麗華相聚

 

 

 

l 
 

 

熱狗好吃(!)

哈哈我發現大包腿上青春痘:P

冰原歷險記3準備開始

 


 

 

 

哈哈我拍完這張工作人員跑萊跟我說等等電影開始不要拍照

哈哈哈哈XD

張凱崴一值在那邊小包被罵了哈哈哈哈

 大包在玩賽車非常遜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我發現我很像

媽的黃靖媕你也很像好嗎!!!!!!!!!!!!!!!!!!!!!!!!!!

少在那推託XD

 


 

 

 

媽的你看他多高

你看美麗華多高!!!!!!!!!!!!!!!!!!!!!!!!!!!!!!!!!!!!!!!!!

這還不是最高喔

媽的我現在連看圖片都怕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叫

他說那是耳塞=    =

他一直說我破壞他的雅興哈哈哈哈

臭男人!!!!!!!!!!!!!!!!!!!!!!!!!!!!!!!!!!!!!!

很恐怖很高= =

 


 

 

你看!!!!!!!!!!!!!!!!!!!!!!!!!!!!!!!!!!!!!!!!!!!!!!!!!!!!!!!!!!!!!!!!!!!!

高到可以從內湖看到台北101

媽的

 


 

 

哈哈哈哈張凱崴來不及拔耳塞!!!!!!!!!!!!!!!!!!!!!!!!!!!!!!!!!!!!!

活該辣臭白目

 


 
 
 
 

 

他在晃動我在叫= =

當然還賞了他幾拳:))

 


 

 

 

我打電話跟陳思婷哭訴

哈哈哈她嚇到以為我被綁架因為我真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叫我加油

 


 

 

 

我很委屈= =

哈哈哈拍完我馬上質問她幹麻比YA!!!!!!!!!!!!!!!!!!!!!!!!!!!!!!

明明心情就很不YA

 


 

 

 


 

 

 

回到地面 恢復正常 張凱崴無奈哈哈哈哈哈

 

 

 

 

 

超高的不是我在講= =

 


 

 

 

她在騎馬機上我很努力惦腳拍照= =

 這張我們兩個好像

哈哈哈雙胞胎不是在吹牛的:))

(L)(L)(L)

 


 

 

哈哈哈哈哈哈馬跑太快她整個受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馬很激烈的搖晃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整個湯姆遊樂場都是我們的聲音

 


 

 

 

賽車她第三

 


 

 

 

我第一!!!!!!!!!!!!!!!!!!!!!!!!!!!!!!!!!!!!!!!!!!!!!!!!!!!!!!!!!!!!!!!!!!!!!!!!!!!!

 

 

欸話說我今天還吃了臭豆腐= =

被逼的挖齁= =

非常的臭

 

 

哈哈哈哈

 

 

 

 

 

我們在捷運上拍照他擺POSE超俗哈哈哈哈

 

 

 

 

我愛這張:))

笑容燦爛天真可愛雙胞胎二人組:))

 


 

 

 

 

 對了我有打電話給巧敲!!!!!!!!!!!!!!!!!!!!!!!!!!!!!!!!!!!!!!!!!!!!!

哈哈哈哈她的聲音比思婷好聽多了XD

下禮拜見(L)(L)

 

 

 

 

 

掰掰(!)

 

 

 

 

 

上一篇:好多捨不得

下一篇:07/15-巧敲約會:))

【♥cat♥】 2009-07-19 18:14:58

小包啊
我想坐摩天輪耶
改天你再陪我去坐啊

我發現我媽美的頭髮變得好長好長...
長髮女孩耶...

你們怎麼會再捷運上搞的那麼誇張啊
整個感覺那是你們的天堂啊
哇....

版主回應
哈哈媽的我怕死了
我在樓下等你阿蛤XD

對阿長髮女人
XD

對阿對阿
捷運很好玩欸:D:D
沒有人的時候

哈哈哈天堂:P
2009-07-24 01:54:29
阿REI 2009-07-12 18:40:18

白痴

版主回應
臭智障:)) 2009-07-14 21:33:07
2009-07-11 20:47:06

陪妳逛街腳都要斷了

版主回應
臭白痴請體諒女生愛漂亮的心情:))

拉拉拉拉拉
下次你就不要給我跟
哼哼
2009-07-11 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