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23:27:10BAO♥

噢怎麼可以痛成這樣

 

 

 

 

 

 
 

 



終於回家了

媽的為了一個腸胃炎可以住院一天然後痛上兩天

 

 

 

 

就是說昨天早上起來

肚子就有一點痛 腰有一點酸 頭有一點暈

然後想說算了因為七點之前到校才能躲那該死糾察隊

 

 

 

到學校

第一節課就把早上吃的全部吐出來

四五大口= =

挖賽奶茶+花生醬吐司+一顆蛋

顏色多美麗哈哈哈哈

思思說他聽我吐的聲音還真爽快

媽的哈哈哈

 

 

 

然後回教室繼續上地科:((

一整個早上好難熬

一下課就睡覺

肚子一值悶悶痛著

國文課根本就是想死一死

 

 

 

中午真的很沒胃口

把便當給醬油吃

哈哈哈還蠻大碗的

然後思思也沒去吃飯

她最近也都沒胃口

要乖乖吃飯辣= =!!!!!

 

 

 

午休一大堆口水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睡了還是沒改善

一值還是好痛 然後一值繼續睡覺

好多人說我臉色好蒼白 

連一年到頭都是紅色的嘴唇都發白

好辣偶爾不舒服它也會漂白

然後好多人問的還好嗎 快要死了嗎我都有記得

哈哈哈哈哈哈媽的快要死了嗎我現在超想笑

 

 

 

謝謝思思 阿笙 臭臭 北島 軍均 小萱 柔雯 小云 潘潘

醬油 大瑾 妤玫 小燕子 毛毛 兒子 順昌 計程車 

還有好多記不得

謝謝:)

 

 

然後終於忍到下午社團課

第一堂社團課比較沒有那麼痛還可以說說笑笑

聽著阿笙跟軍均兩個死色鬼在那裡講色情

然後下課真的是痛到一個怎樣

整個人在麻 然後猛留冷汗 在加一點貧血老毛病媽的

超想倒下去但是我這麼有形象的一個人怎麼可能

還是不想請假 因為急診門票比較貴 = =

而且我媽都說沒有很嚴重就不要請假

能不要請假就不要請

不是不讓我請

一開始我說不會讓我請

結果痛到整個縮句說不讓我請

解釋一下哈哈哈哈哈

謝謝阿笙幫我去跟班導講

雖然這樣會讓班導更懷疑我們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謝謝北島跟臭臭陪我去找那猛叫我去拉肚子的白幕阿姨

我還真的跑到三樓找廁所

阿就真的沒feel要大個什麼勁

大屁嗎= =

然後就被護送著去大門口

 

 

 

然後我就請假去醫院囉

挖賽還幫我灌腸

媽的我整個超彆扭死都不脫= =

痛死都不脫

我媽硬扯幹!!!!!!!!!!!!!!!!!!!!!!!!!!!!!!!!!!!!!

好吧那就將計就計= =

然後護士阿姨說十分鐘後才可以大便

前面還好 挖賽後面整個超想大的

還怕會憋不住先到馬桶就位

幹超想噴的我媽在那邊說不行還有兩分鐘

我就狂憋我媽狂笑凸

幹要是以後作文要寫最痛苦的事

我絕對要寫坐在馬桶上不能大便

然後以下省略

反正我就大了一堆便

 

 

 

然後照X光

那阿姨猛問我有懷孕嗎

阿我就清純樣問我有沒有懷孕不知道腦袋有沒有問題

然後X光出來我發現我脊椎有一點歪欸:(

然後打點滴我叫很久= =

 

 

 

在邊打點滴邊等報告的時候

看到一個老阿北她受傷

然後醫生問他家人在哪

他說不能來

噢我覺得他超可憐

我以後不要這樣 受傷還沒有人來陪:((

所以我一值陪他聊天哈哈哈

 

 

 

反正醫院還蠻多無奈的

然後我媽在那自以為雞婆到處幫傷患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常常注意健康

 

 

 

然後一天的睡覺下來

我發現我安靜的時候其實班上真的蠻安靜的= =

 

 

 

好辣我會控制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補充一下

媽的陳思婷在我痛的半死躺在床上的時候還在那斤斤計較為什麼我端午有放假

 

 

 

 

 

 

 

 

 

下一篇:好多捨不得

小安 2009-06-23 16:54:11

哈哈= =
實在有點噁
身體顧好耶!!!!
聽到沒
不然飛回去找你喔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那我身體不想僱了哈哈哈哈哈

愛你:-*
2009-06-24 13:58:02
【♥cat♥】 2009-06-02 09:03:08

惜惜惜...不痛不痛
小包小包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要不然海帶會心疼滴唷
要善待自己的肚肚唷
腸胃炎真的很不好受= =

小包要吃清淡一點
安撫一下你的腸胃
要乖乖唷

版主回應
嗯嗯嗯:(:(海帶!!!!!!!!!!!!!!!

嗯嗯嗯真的= =
噢謝謝XD
然後你還是一樣愛我=ˇ=
哈哈哈哈哈哈

恩!!!!!!!!!!!!!!!!!
2009-06-05 14:40:39
小萱... 2009-06-01 10:57:33

現在好點了吧!!
要多多休息,注意健康押!!
健康真的很重要呢~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
好很多了= =

嗯嗯嗯i know i know

:)
2009-06-05 14:3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