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2:08:54★ ... 彥

我可以的

 

 

 

我換了新工作了

當大家問我ㄟ泥做近再做什麼呢?

泥在哪工作呢?

我的回答某某某地方阿!

但認識我的通常會說怎麼可能

不認識我的那泥英文一定很好吼

其實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會應徵上

但我想試試看  雖然很多人都很不看我

但我想   如果我因為這些話就放棄的話

那我就太對不起幫我的人跟錄取我的人了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結果是好還是壞呢

我知道很難背  但我一定會努力

別人都做得到   我相信我也一定可以

朋友們    快給我信心吧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人都會長大的,差別只在於長得快跟慢而已。

 

 

 

上一篇:可怕的夢

下一篇: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