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8:05:31★ ... 彥

21我很樂

 

怎麼說呢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的驚喜是陸小姐所以當泥告訴我說泥不回來

我敷衍的回泥  好阿沒關係   但沒想到泥真的沒回來

我還以為泥跟小紅的吵架是假的呢   ㄏㄏ

結果當杜杜們端著蛋糕走進來的時候  ......

我慌了  也興奮到不行 內心像再放煙火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泥們會來  在那之前杜說要上班

而劉先生說 要跟康先生去台中    原來都騙我的   泥們給我記住 

但我真的有感動到   也有驚喜到  唯一的一個小遺憾就是陸小姐

最後      我頂著個包租頭  許了個願   我21歲了   呵呵  !!  蛋糕是2層的哦!

蔡甫一直跟我5 10  15  猛灌我酒    害我醉了  好丟臉   好失態

因為我幾乎把大家都咬傷了   真的很抱歉辣   大家   

小紅終於送我卡片了  我很感動  因為我等到了

謝謝大家這麼用心的準備我的生日

 謝謝 幫幫幫   國小幫   大學同學  同事們  

泥們送我的禮物我真得都很喜歡也很愛 

不管是實用的還是很特別的   我都會好好珍惜的

每一年都要跟泥們過哦!! 

21歲這一年真的讓我很難忘........

 

 

-----------------------------------------------------------------------------------------------------

 

謝謝小愛小賴蛋糕真的很好吃

謝謝泥們這麼疼我

也謝謝可樂泥得脣膏我很愛

 

----------------------------------------------------------------------------------------------------

 

幫幫雖然在辦我生日前  為了一些事不愉快

但重點是我的生日還是很成功呢

還有謝謝泥們這麼用心的扮演角色

真的每個都很像   都是第一名辣!!

明年繼續角色扮演   因為我想辦藝妓    ㄏㄏ

 

 

--------------------------------------------------------------------------------------------------




阿爆我是真的什麼都不缺 

但這次這個禮物真的太帥了

謝謝泥跟拔辣   這麼用心

 可是pizza  真的還好吼     呵呵  !

 

 

-------------------------------------------------------------------------------------------------------

 

杜杜  蔡甫  亦晉  猴子

謝謝泥們辣  我真的很開心

泥們部要一直擔心我    好像我是泥們的小孩一樣

杜我知道 劉先生的用心吼  

劉先生辛苦了吼   謝謝    還有泥特製的禮物   真不賴 

還有出去聚會部要再罵我了    我知道是們對我的關心

現在有張先生  康先生  王先生 的加入

這群真的更熱鬧了  應該是說笑聲不斷.......

 

打的好累    終於完了    !!     

 

 

 

 

 

 

 

 














上一篇:2010

下一篇:好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