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2:36:59★ ... 彥

半年了



不知不覺做了半年了

感覺還是很像當初新進的新人
從不懂到懂從不會到會
每一樣都有它的難


給 小愛 小賴
或許泥們曾一度經營不下去
也洩氣的想收起來不做了
但很高興的是泥們撐過來了
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
看的出來泥們很累了
可是再次的成功就是對泥們最好的肯定



李可樂 泥這個純樸的六甲姑娘
謝謝泥 因為泥來讓我每天上班都很快樂
還有我已經是個少根筋的人每想到泥更多根
看到泥那麼努力的生活我感到很慚愧
因為我是如此的浪費與奢侈
雖然我比泥大但我應該要好好的像泥學習
俆詩雅  泥這個單純又可愛的姑娘
謝謝泥願意讓我這樣調來調又去
讓我可以順利的去重修那該死的民法
玉米   泥這個成熟的小鬼
我不說泥也懂得...對吧?
最後我真的很愛泥們
大家一起加油  加油    加油 !!!

                                         

                                            
                        
                                                    

                                             

                                            





上一篇:初 體 驗

下一篇:八塊小姐

可樂 2009-11-18 15:55:04

哈哈哈 XD

白痴噢~~

我們好快就熟了 @///@
就像 好久不見的朋友呢~~


很有話聊~

我也很喜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