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9:26:23布丁♥可愛鬼 =D

淡的很自然

跟你的朋友關係

慢慢的淡了

其實不是很喜歡你的某些作風

讓我有點難過

朋友是這樣子當的阿?

你和他莫名其妙的合好

突然變得那麼樣的好

整個很奇怪(!)

懶得再問你為什麼

反正你一開始就不打算說原因

我也不想再問你

省的看你臉色
























說一句實在話

我真的不喜歡等人

有時候沒有講什麼話

真的是我等到不耐煩了

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因為我不想對你生氣

等你等到很晚真的很麻煩

QQ不知道我要不要搭車

我又沒有手機

這樣子給他帶來很多困擾

也讓我很緊張

你都不懂(!)

常常弄到五分了

還要再等你去廁所

真的...

那種感覺很討厭ˊˋ



















你自己去想一想吧?

你知道我在說你

我暫時不會等你了

早點上車*















PIC*很陽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