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3:00:00Plk,,

【♥巧克力首選-『meiji』 明治製菓♥】






首先 放上我第一名的戰績>/////<
終於得到"明治福袋"了

開心到睡不著覺 第一就是我我就是第一名>< YA


等了幾天終於...

拍謝啦~~~~~寄來我馬上開箱了把福袋用力的拉出來了><
所以我沒拍箱子 哈哈哈


明治很大方耶><

這邊買起來少說也要 400~500塊XDDDD
一次就給
10種不同的明治產品
簡直是太開心啦!!!

接下來就是邊吃邊介紹的時間了喔^^



第一款 - 五種口味的小粒巧克力




天啊~~~~~~~~~~(尖叫)
好小好可愛喔.....這款女生一定超愛的!
裡面有咖啡口味巧克力 草莓巧克力 純巧克力七彩巧克力
愛吃甜的也不用擔心吃不完   因為小小的但又能滿足   而且是一次就有五種滿足喔!!><
我相信小朋友一定也超愛的^^ (媽媽們趕快飛奔去買喔XDD)
我還把巧克力們拿來邊吃邊玩
經過我的巧手
最後排玩拍玩照
全部都在肚子裡面了><


第二款 - 明治牛奶巧克力

我要開動啦!


巧克力好不好吃 就是吃這種牛奶巧克力就知道了><
吃進去很滑順 巧克力很純 牛奶味很香 重點是不會膩!!
不會有那種假假的味道><

所謂假假的味道就是 巧克力另外有不知名的添加物
吃起來就是不好吃而且很膩..!!!!!
但在明治 巧克力身上 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明治巧克力 用料實在 你吃就知道了!!!!!!!!!!!!!!!!
我又是整片吃完啦>///////<



第三款 - 明治巧喜糖(優格


天啊他包裝花花綠綠的 看起來好可愛好討喜XDD
準備來品嘗囉!!


張開嘴巴 丟進去滑了一下><
我是個怕酸的人
但你相信我 這款絕對是小小酸 然後甜甜的
有點像養樂多的口味耶XDDDD
我第一次吃耶 我絕得好好吃喔
怎麼突然有種開胃的感覺 很清爽捏XDDD
這表示接下來我又要大吃巧克力了><


第四款 - 明治草莓棒!!! 而且會LUCKY喔!


挖嗚~~~~~~~~~~~~~~~~~
我愛的草莓耶
活生生的在我面前(等等你們就完蛋啦!!


這款也是大家熟悉的喔
一咬下去 餅乾就 咖資咖資的響
配上濃郁的草莓 簡直是超搭><
這也是小朋友的最愛捏^^ (哈哈爸爸們趕快去買~~~


第五款 - 明治乳酸糖(檸檬

成分標示的很清楚喔^^
怕吃酸的我還是來嚐一下
看他有多酸XDDDDDDDDDDDDD


唉唷威>< 這款真的有酸到啦!!!

第一口而已啦(嚇嚇你
後面習慣了就不會了>/////<
含在嘴裡 很快就溶化掉了
但是愛吃酸的你 一定會愛的><
快TOGETHER~~~~~~~~~~我們一起來酸~~~~~~~


第六款  - 明治巧克力洋洋棒餅乾


這是大家最愛的小時候餅乾呢><
我很愛啦!>< 你們愛嗎????
餅乾跟巧克力 分開吃 感覺又不一樣喔XDDD
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要沾多少就沾多少><
總之明治的洋洋棒跟一般市面上的餅乾不一樣喔
明治的是最好吃的 其他的都普普而已啦><


第七款 - 明治草莓洋洋棒餅乾
 

又是我愛的草莓><
草莓好濃稠喔XDD 餅乾也好香
這就是明治 打出好口碑的特色啊><


第八款 - 明治CRUNCH巧克力


開動
哈哈哈 這張圖片就是我現在的舉動XDDD(只不過沒拿叉子啦XDD
 

全部都印上meiji ><



這款是第一次嘗試^^
裡面有可可香脆餅乾
真的爆好吃的
餅乾+巧克力真的絕配!!
我還要再去買~~~(飛奔


第九款 - 明治草莓巧克力(28入裝)



這款是我最常買的明治商品
也是明治當中我最愛的^^
草莓很香>< 巧克力很濃
配起來剛剛好呢!!
每次只要吃一片 就會再吃二三四片
不膩而且吃了還會想再吃
這就是草莓巧克力的魅力><


第十款 - 明治PUCCA栗子夾心餅


這款在小7常看到

我很想買但不敢嘗試
今天終於有機會嘗試啦^^
淡淡的栗子味+烤脆脆的餅乾
味道超棒呢!! 比我想像的還好吃!!
果然明治的巧克力跟餅乾 都是會令人驚奇的XDD

(好了試吃文章 不順利的結束><)
我中間好辛苦啊~~~~~~~~~

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們
我非常推薦

『meiji』 明治製菓

http://www.facebook.com/meiji.tw

明治是大家的最佳選擇 跟我一起追隨明治吧~~~

給明治的小卡片^^





(惡搞PUCCA篇)



是啊 你好可愛唷XDDDDDDDDDDD



讓我考慮看看>//////<










過五分鐘後...........






























我幫你找找><'



你眼睛在我嘴裡了啦><









此時.. 想不開的PUCCA
















我還是會吃掉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