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23:36so nice ★ pow

★" + ) 放學 .. 捷運 ..



今天放學做捷運 ...
不知道哪一站 ..
突然上來了一個 外國老太婆 ..


整個就狠北爛 ..
跟同學說的再見也要瞪
白痴噢
講什麼殺小英文的
聽某辣 ..
北爛死了 ...

死同志還在那一直用
超白痴的 跟那剛牙 .. = =

一直用我 .......


都已經被外國老女人罵了
丟臉死了 又那摸多人

還有一個中年女生 以為我聽不懂
翻譯給我聽 哈哈XD 整個就狠OOXX ....

我是懂意思 不過你講啥我真的聽某 ...


就這樣 ... 我下車了
一切一切 .. 就到這 平靜了 !!
哈哈哈XD

結果下車竟然遇到小沅跟她家的奶昔 ... = =
一定又要去打啵了 .. 哈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