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2:25:07童童

填志願

 

 話說真要填=ˋ=我反而不想填文藻......

真ㄉ不知道要填哪........

最近這幾天一直想=ˋ=".........

頭快爆炸ㄌ........

到最後還是有填高餐=ˋ=

最初ㄉ夢想總不該放棄ㄉ說.........

我煩惱很久......

謝謝影僕僕很擔心我.....

簡直比我很緊張..........

我很感動............

也謝謝你這支蜜蜂逗我笑XD~

讓我感到很安慰...........

今天壓!終於把志願送出去ㄌ........

我瞬間感到一股輕鬆感........

雖然最近一直下雨........

但我現在ㄉ心情是愉快ㄉXD~

我愛你們唷=ˇ=

不管是現實中或是網路上......

你們都是我最好ㄉ朋友^^

希望我能上高餐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