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12:34┌煙┬霧┐

調適..自己

或許我自己ㄉ問題讓我有些地方會不適應吧

再一個好朋友每天都跟他混在一起 直到他有ㄌ男友

我很高興他有ㄌ半 又交ㄌ很久

但是某些地方他可能會不知道我會怎麼想吧

今天我不是因為她男友ㄉ介入才讓我們這樣吵架

而是我們ㄉ相處模式一值都是這樣子

經過昨天ㄉ獎開 我明白ㄌ一切

一個愛情會讓自己很陶醉在那格世界裡

我也會很看ㄉ開

就算ㄌ吧!

習慣可以讓自己更好不是ㄇ?

習慣可以讓很多事情完美

或許我也可以做ㄉ到

看開點 想開點 退依步海闊天空 <<這是我對自己ㄉ要求

工作上我真ㄉ有得最很多人 但我都是無心ㄉ

希望別誤會 今天我是有心ㄉ我就會當面ㄉ獎開

而不會沉沒無言 我想藉由我打ㄉ這些能給我獎ㄉ那些人知道

再言語上我有時部會表達 我也不知道怎開口

所以我想藉由打字來透露出我心理面所想ㄉ 

以上就是我ㄉ內心話....

DI 很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你所說ㄉ每一句話我都知道

真ㄉ需要時間.... 
阿晶,亮晶晶。 2007-01-26 15:13:20

真是很久沒來看你的報台了,
利用今日很閒的一天到處晃晃~

大哥,你在講我唄?呵‥
目前為止,我覺我脾氣已有"稍微"改變很多了,
至少比起之前,你只要一給我個臭臉,我一定馬上跟你翻臉或也臭臉給你看!(笑)
現在好多拉~給我臭臉我也沒事,反而會想一定又有事情使你不開心,可能又有啥事讓你不爽,
以後這種事情發生,先省裡自己是否真有做錯,或是不是又是自己的問題引起別人的反彈,然後彈回自己令自己更不爽快(台語),
何必搞的兩敗俱傷,自己又遍體鱗傷呢?
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反而是外界來攻擊你,也別先衝動,做人還是要君子,把自己當成聖人,對方就是那些小人,大不了全都把他們當成大福的大便吧!根本不屑一顧!
一同看開點唄~呵‥

聲音像男人婆的女人~ 2007-01-23 12:18:44

你啊
好好加油~
不要想那麼多
就像那天我們跟你聊的那樣
雖然第一天才認市你
但覺得你人超好相處的
又很可愛哦!!只是你那個嘴可以在機車一點
啍…
真是的…
我來留言了哦
不要說我有你的報台
都不留言什麼的

.... 2006-11-22 01:21:18

 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