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3 22:37:05┌煙┬霧┐

 pchome 遇到ㄌ....

 今天早上考完試 就跟小龍去吃飯 之後回家...

 從1點開始睡覺 睡到晚上6點多....真爽...

 之後看電視看到9點...就來ㄚ晶家.....

 上線後 我遇到ㄌ一個 很可愛ㄉ女生...

 之前我們在pchome交友網遇到她...

 剛開始她來留言給我...後乃今天我就加入

 她ㄉ即時通...就開始聊天....

 她一直說我好可愛.!說真ㄉ很少人說我很可愛...

 我當場傻眼...她一直說煙霧好可愛...

 後乃就一些對話...想看ㄇ? 如下
ㄚㄚ﹑!! : =ˇ=
 ㄚㄚ﹑!! : 可愛的煙霧 我要下摟
 ㄚㄚ﹑!! : 因為我真的快趴了
〝一ㄢ〞〝ㄨˋ〞┌煙┬霧┐ : = =
 ㄚㄚ﹑!! : 很可愛 =//=
ㄚㄚ﹑!! : 如果我比你大那就可以一直跟你說好可愛了 >ˇ<
〝一ㄢ〞〝ㄨˋ〞┌煙┬霧┐ : 為啥要比我大
 ㄚㄚ﹑!! : 乖乖 來 抱抱 呵呵 ^^
〝一ㄢ〞〝ㄨˋ〞┌煙┬霧┐ : 我聽不懂你斗意思
〝一ㄢ〞〝ㄨˋ〞┌煙┬霧┐ : = =
 ㄚㄚ﹑!! : 因為這樣才可以一直說好可愛麻 一ˇ一!
〝一ㄢ〞〝ㄨˋ〞┌煙┬霧┐ : 還是聽不懂
 ㄚㄚ﹑!! : 我今天買了好多可愛的東西餒 高興 ^ˇ//^
ㄚㄚ﹑!! : 就是可以一直說 煙霧很可愛=ˇ=
 ㄚㄚ﹑!! : 可是有點沒禮貌!
 ㄚㄚ﹑!! : 呵呵 =ˇ=
ㄚㄚ﹑!! : 可愛的煙霧
 ㄚㄚ﹑!! : 電到了吧
 ㄚㄚ﹑!! : 把你綁走
 ㄚㄚ﹑!! : 呵 =ˇ=
ㄚㄚ﹑!! : 那就一被子我得摟 =ˇ=
〝一ㄢ〞〝ㄨˋ〞┌煙┬霧┐ : 嗚....放開我....(掙扎中)
 ㄚㄚ﹑!! : 不能跟人跑餒
 ㄚㄚ﹑!! : 呵 =ˇ=
 ㄚㄚ﹑!! : =ˇ=" 你給我餅乾吃 我就不睡
 ㄚㄚ﹑!! : 可愛呀
ㄚㄚ﹑!! : 我比較喜歡你 哈
〝一ㄢ〞〝ㄨˋ〞┌煙┬霧┐ : = =
〝一ㄢ〞〝ㄨˋ〞┌煙┬霧┐ : 這樣子
〝一ㄢ〞〝ㄨˋ〞┌煙┬霧┐ : 我又要臉紅ㄌ 
 ㄚㄚ﹑!! : 呵呵 可是我想吃煙霧餅乾 哈 =ˇ=
〝一ㄢ〞〝ㄨˋ〞┌煙┬霧┐ : 喔
〝一ㄢ〞〝ㄨˋ〞┌煙┬霧┐ : 好阿
 ㄚㄚ﹑!! : 可是把你烤來當餅乾吃 我會心疼餒
〝一ㄢ〞〝ㄨˋ〞┌煙┬霧┐ : 你居然狠心把我考來吃ㄇ
 ㄚㄚ﹑!! : 呵呵 =ˇ= 如果我餓的話 就吃掉 我會溫柔的癡
 ㄚㄚ﹑!! : 吃
ㄚㄚ﹑!! : 因為那是我們加寶貴的煙霧
 ㄚㄚ﹑!! : 嗯嗯?
YY 2007-01-15 14:59:56

-ˇ-

版主回應
ㄚㄚ 你終於來看ㄌ 2007-05-02 01: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