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8:40:03┌煙┬霧┐

凌晨 電腦主機搬家

 昨天凌晨 我把我家電腦主機搬去呆齡家 (因為呆齡家ㄉ主機壞掉所以借他﹚

 後乃我就坐計程車搬去。。。。恐怖 之後咖啡也去呆齡家惹。。。

 我就開始執著電腦 後乃咖啡跟呆齡2人躺在床上聊天 聊ㄉ超高興ㄉ
 
 忽略我。。。。傷心。。。。結果他們既然聊天到咖啡ㄉ手機響ㄌ都不知道

 太誇張ㄌ 手機就在旁邊。。。-0- 後乃咖啡既然睡著抱跟呆齡睡著。。。

 我就一人獨自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研究 。。。。

 之後有一個冷血ㄉ手摸我 害我嚇一跳。。。。。吼真恐怖

 結果是呆齡叫我 跟我說咖啡要回去ㄉ時間到惹 免ㄉ他媽媽罵他
 
 就開始叫咖啡。。。結果依然。。。一直睡覺。。。叫ㄌ3分鐘才給我完全醒乃

 後乃呆齡也繼續睡覺 於是我就去咖啡家呆一下

 後乃就回家睡覺 到惹12點多我打給咖啡剛好他也剛起床我也是

 我們2人準備去後站。。。逛逛逛。。。。。。

 還買ㄌ一個機關槍(是鈕蛋還有子彈還可以發射) 就這樣一陸上咖啡

 一直玩那支槍。。。。。。。就回到我家 休息一下

 就乃網咖 等阮仔從土城回乃。。。。。

~~~~~~~~~~~~~~~~~~~~~~~~~~~~~~~~~~~~

  原乃我終於明白惹一件事情 愛情是不可以等待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