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2:08:16小艾♥

0718小歐家好玩XD

從公館走去小歐家
耶小岳我們好厲害
我們走到了耶

波波洗衣店XD
看到他我們就知道小歐家到了
哈哈哈

耶小岳幫我染頭髮
他好愛我
幫我染頭髮幫我洗頭髮幫我吹頭髮XD
快去學剪頭髮燙頭髮
你以後是我的設計師了啦
哈哈哈

小歐在努力做卡片
你看他多努力
地板被他割的一條一條
他要被馬麻打屁股XD
紙也灑滿地
他要慢慢收拾了=)

這個女人在幹麻XD
我染玩還剩很多
所以小岳幫自己染
耶他好厲害
只是他在小歐家煜剛裡走來走去
還抓著用完的染髮劑
哈哈他怪怪的XD

小歐的亞洲
聽小歐這樣說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新生訓練耶
我好想有個北部的大學=(

小歐家化妝
好玩耶
我有bring bring唷
只是我們都不太厲害
哈哈哈

小岳又在喝可樂喝可樂
這個可樂妹XD

 

穿跟跟鞋跑步
真他娘的累啦
讓你等那麼久又熱的要死
我有努力跑過去唷

冷氣冷氣都會自己關掉
第一次差點沒嚇死我= =

今天很反常
什麼東西忘了帶
耳環還有給你的東西
唉很討厭

颱風是吧
沒有美麗華了=(
我好SAD

颱風是吧
沒有花花跟我到處跑
我好SAD

我要抱花花睡搞搞吹冷氣
我要帶花花吃糖葫蘆
我要買多多綠給花花喝
看看我多愛花花XD

我不要花花淋雨吹風
我不要花花跑百米
口亨XD

小綿羊回國了=)
小小羊兒回家了呀XD
耶我的英國帥哥
哈哈哈

找工作是吧
他娘的難找啦
找到我都快吐血了= =
不想離我家太遠
真的夠難找

再把衣服堆旁邊呀
再把衣服踢下去呀
再把零錢亂丟呀
找死XD

耶君空
我帶回來了
我要開始看了=)

通化街糖葫蘆不見了
沒吃到還淋雨走
好口年唷我們
耶買包包
他好可愛我喜歡
我要買大啾啾
誰叫你把花花的弄不見
我要大的花花也要大的=)
歐花花你看馬麻多愛你

光腳坐噗噗
你欠奏呀
給我騎到最前面
地板差點沒燙死你老娘XD

耶HAPPY

要燒36根菸的小岳= = 2009-07-19 11:57:46

叫你不要PO那張照片= =
你想破壞我形象
好沒義氣唷 虧我還幫你做全套的 口亨

版主回應
哈哈XD
你這樣很美呀
還全套勒
你果然是我的紅牌素顏妹XD
2009-07-20 15: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