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0:52:27小艾♥

0622剩沒幾天



跟小岳去喝星冰樂
耶開心
喝的很爽快:D



小岳他挑食
我要跟你馬麻說:D
你都不吃紅蘿蔔
還裝死吼哈哈



考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
書都念不完
我都傻了

好想趕快考完趕快放暑假
我好想去福隆福隆
我好想亂買東西亂買東西
我好想打工賺好多錢錢

列張單子看看我想買些什麼
指考都還沒考
工作都還沒找
我的清單就列的滿滿滿
我都傻眼了=口=

打蠟
哈哈差點沒笑死
難怪你一直滑是吧XD

摳屎動摳屎動
耶我好開心
排隊其實也還好沒排很久
你們還跑去吹冷氣坐著聊天剩我們可憐的在那邊
找死吼
哈哈好啦好啦
吃到了我很開心
只是隔天月經來痛的我半死=口=

似乎是提早了
算了沒關係啦:D

減肥是吧
聽說之前很忙瘦了
但我似乎胖回來了= =
體重機我不想靠近你

今天沒吃晚餐
我不餓
耶我要瘦了XD

可愛的女生騎CUXI
帥氣的女生騎檔車
普通的女生騎普通的車
我要特別
我要騎哈雷XD

 當自己家了啦XD
聽音樂
喜歡的就帶走:D
開冰箱找東西
發現我的木瓜牛奶好開心:D
選個喜歡的位子坐著念書
還整理房間我夠有心
這到底是誰家呀XD

念書我有乖乖
感冒吃藥我有乖乖

薯餅加蛋加起司
明明就很好吃
不可以嫌棄他:D

一直天長地久天長地久
我終於找到這首了
耶我好厲害:D

波波跟她老公在玩太鼓達人
看他笑的多開心呀
好玩耶這個
玩到大家都快笑瘋了
根本就是亂打嘛
哈哈哈

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很開心
一點也不會無聊
就像餅乾說的
他喜歡跟小樂在一起
因為小樂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餅乾跟他在一起也會很開心
如果你們不開心
我跟你們在一起也不會開心

波波 2009-07-15 02:59:13

打那個鼓
手會抽筋= =

版主回應
什麼你說你還想玩
什麼你要連玩1小時不休息XD
哈哈哈
我在等我的英國帥哥XD
快回來
我知道你很想我
耶耶耶

小小羊兒快回家:D
2009-07-16 12: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