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7:20:36小艾♥

0609市圖念書我好乖

一大早搭車到公館
再轉車到市圖
耶小岳跟我一起念書

橘子說今天在公館看到我耶

晚儂耶
他好漂亮
跟我一樣跟我一樣XD

我的兔兔是濃妝妹
你的兔兔是素顏妹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明明就濃妝的可愛:D

原來我一直都搞錯人呀
哈哈沒關係我現在知道了:)

有人迷路了
哈小笨耶
叫你問路嘛對不對
乖乖
現在會走就好了

吼給你那麼多名字選一個你都不要
任信耶XD
明明每個都很好聽:D

自己都不吃藥還叫我要記得吃藥
你找死吼
要吃啦不然不會好
知道嗎

要安全知道嗎
不然會擔心
晚上不要太晚睡
不然你找死

有人很懶
每次都擋住我的鍵盤不讓我打
不知道是哪個叫利庭的懶妺呀XD

謝師宴
大家一起去一起去啦
大家都去好玩耶
好不好好不好
星期五5:30頂溪1號出口集合
一個人495老師的錢平分

(沒記錯的話啦)

聽說星期四又要下雨
有沒有那麼鳥呀:(

不用去學校
每天都在賴床
哈我怎麼那麼懶呀

不知道是誰
吃飽睡睡飽吃吼
還傳染給我XD
邊吃東西邊喝飲料
也不知道是誰傳染給我吼XD

最近很會裝可憐耍任性唷
哈哈哈好啦
給你任性一下:)

看到小岳的臉我就好想吃小籠包
哈哈你果然是小籠包妹XD

忘了還有什麼事情要打了
應該都會去圖書館
在這裡打網製XD
好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