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3:55:52〝扌立 口扌立~~

2/8

哈...
今天早上返校拿註冊單...
由於昨天太晚睡...
結果皮膚超差ㄉ....
但沒關西....
因為今天素顏一整天...
10點多就下課ㄌ...
學校也很蝦....
還來ㄍ升旗...
我一定又黑了不少...
哀..
26號要刷地...
我ㄉ媽阿...
一定要這樣虐待我?
哀..
下課回家換完衣服..
就去潘家ㄌ...
在他家呆ㄌㄧ下...
看到ㄌ很多ㄉ感人ㄉ東西...
還有我ㄉ生日禮物....
但是我沒有拿回家...
因為我們要去修車...
車修完也4點ㄌ...
把小黑仔ㄉ舊殼拿回羹店..
就去文化大學等夕陽...
但其實我也沒等到夕陽...
因為好冷...
也好餓...
昨天晚上沒吃晚飯...
今天早上來不及吃早餐.....
下午才去吃ㄌ麥當當.....
不過下山時看到ㄌ夕陽...
我大聲ㄉ說...
這才是我要ㄉ......
ㄏ...
在回家之後...
我睡死ㄌ...哈...
因為太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