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3:30:47〝扌立 口扌立~~

實習...

恭喜自己實習結束...
在那裡度過了很多自己的私事...
也包刮ㄌ18歲生日...
也在那...
那還是要謝謝大家這樣陪我照顧我教我...
那...
也不嫌我煩ㄉ這樣對我.....
而他..
常常問我學到ㄌ什ㄇ.....
我往往說不出來....
因為我覺ㄉ我真ㄉ沒有學到東西....
學到ㄉ只是陪笑.陪笑還是陪笑....
還有一樣是服務..
服務分很多種...
有服務設計師.服務客人還有.......服務助理......
在那裡工作大家都會有迷思....
就是你在那裡工作....
那你一定會剪頭髮...
改天你幫我剪喔....
不知道位蛇ㄇ講到這ㄍ我會不開心....
很不開心....
也會懶ㄉ解釋....
往往會把即時通ㄉ視窗關掉.....
不在跟你說話..
昨天實習最後一天....
半年很快就過去.....
大家ㄉ指導我虛心接受...
因為我是晚輩....
ㄏ....
半年.....
過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