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6:51:04不懂的我愛你♥

*




       半夜睡不著想你 
       聽著時間催促著
       想知道你的心裡 
       是否看到我的心

       不想輕易放棄 又擔心害怕傷心
       苦苦等待著 你給我機會去證明
       若即若離的心情 我不知如何靠近
       是否你已經發現了 我的心意

       我應該要如何才能讓你明白讓你知道
       是不是非要等到心灰意冷你才明瞭
       你的一颦一笑 多希望能夠擁抱
       你卻不懂 我的心有多難熬
       我應該要如何才能讓你明白讓你知道
       是不是非要等到天荒地老你才明瞭
       每一次靠近 我就能察覺我的心跳
       渴望著 發現你有多重要

       --
       
       沒有勇氣 又怕失去
       只想告訴你 我真的喜歡你


       
       
       
       
       
       

上一篇:(a)唉

下一篇: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