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54:58楽 ⓠ 草 莓 ܤ

哈.. 有"經典" 到 ~!!


今天晚上!

上完廁所準備回教室的路上

上樓梯

突然跑出一隻大野狼= =  *(凱威)

(真是嚇死我惹)

(真的給ㄊ很突然!!!!!!!!!!!!!!!!!!!!!!!!!)

阿~~~~~~~~~~~~~~~~~~~~~~~~(← 我的反應<還有妹子的> = =)

大聲尖叫   ~

尖叫完

我站著不動

跟ㄊ們說     『我身體麻掉惹』

= =  他們笑成一團

哈。。  事後想想我的話有經典到= =



可是有小收穫噢@@

凱威(兒子)给我1包麥片1包咖啡!!

哈哈啊哈哈!!!!!!!!!!

(謝謝尼                我的乖 兒 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