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3:28:39lovepink81411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先跟大家說個抱歉...

草莓的手機壞掉了

因此......

這篇試用文就沒有照片了

敬請見諒囉~

 

 

 

 

 

 

好吧

既然沒有照片

草莓就來個文字敘述

讓大家好好感受一下文字的魅力吧

 

 

 

 

 

這次又是試用orbis家的產品囉

我超愛他們家的啦

第一次使用粉狀的洗臉

好興奮唷

 







上面是官網的描述嚕

有圖示讓大家可以看的更清楚

 

 

 

 

 

 

這次廠商還是一樣很大方的有5包試用

還有一本當月目錄

首頁的藍盒粉餅讓我好心動唷~~~

和上次的凝膠一樣

 

 

 

 

 

唉唉唉~

手機壞好幾天了.....

不然就可以有照片了啦

氣死我也!!!

 

 

 

 

 

 

首先呢

先來說他的起泡力

草莓很重視洗面乳是不是可以打出很多泡泡

有泡泡才舒服咩

沒有泡泡哪有洗臉的感覺勒?!

 

 

 

 

 

不要看它是粉唷

只要一點點

然後加點水

就可以打出好多泡泡耶

 

 

 

 

 

 

 

一開始還不太會用

把洗臉台弄得整個都是粉

我媽還以為我在做壞事勒

畢竟一個人關在浴室那麼久

一打開門就看到洗臉台有白粉

不嚇死也奇怪吧

 

 

 

 

 

 

 

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

越打越多

越打越細

然後當然越打越泡囉

之後泡泡變很多

散佈在你的雙手上

像棉花糖一樣QQ的

彷彿躺在白雲上那般輕盈舒適

 

 

 

 

 

 

用量真的不要太多

不然會因為太多泡

然後一張臉用不完

可能還要分給隔壁家老王勒

 

 

 

 

清潔力的部份

草莓覺得他很溫和

現在這種天氣

相當的悶熱

用這款剛剛好

 

 

 

 

 

 

 

 

把我油膩的肌膚洗的很舒服

洗後清爽不緊繃

可見他有清潔力又很保濕喔

表現相當不錯捏~

 

 

 

 

 

 

 




加上他有去角質的功能

不知不覺中就可以把老廢角質偷偷帶走

洗完之後

感覺臉整個亮了起來

有光透出來的感覺

而且而且~~~~

我的鼻頭粉刺變比較少耶

超棒的啦~~~

去除粉刺的效果很優唷

 

 

 

 

 

 

偷偷幫你帶走老化角質之後

讓你後續做的保養可以更加倍吸收

洗臉洗的乾淨

又可以帶走老廢角質

真是一舉兩得呀

皮膚變超滑的啦

我很喜歡捏~~~~

 

 

 

 

 

 

 

可惜沒有照片

不然肯定更有說服力

下次有機會在補上吧

等我手機修好...

 

 

 

 

 

 

 

 

ORBIS官網

http://www.orbis.com.tw/

 

 

可以索取試用品

不怕買到不合自己的產品唷

相當貼心呢

 

 

心動了嗎??

快去搶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