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2:46:57lovepink81411

♥小物分享♥

這是草莓的第二篇小物分享~

上一篇是大創的戰利品分享

請參照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lovepink81411/article/1320705635

 哈哈~

我都是在敗家之後好幾天才有心情分享

 總是要讓我沉甸一下心情咩

 

 

 

 

 

 

 

 

上個禮拜六跟我的好姐妹海豹出去逛街

因為他要換手指攪拌棒

*((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注意到  那是Upaper上面的兌換券  可以去誠品116兌換一組手指攪拌棒  有5枝5個色 超可愛的 好像格子趣也有再賣))

 

 

快來喝我吧~~~

 

 






兩頭都是手 

超可愛的

 

 

我分到的"扣答"是粉紅色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啦~~~

 

 

 

 

 

 

 

 

 

然後

又是學生的天堂

大創

 

 

這次去很節制耶

才買了4樣

天知道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在大創

 

 

一樣先來張大合照吧

不過有摻雜其他非大創的東西

哈哈~

 



大合照唷~~~

 

 

 



First  愛心形狀的口紅

 

看到他的第一眼我以為他是護唇膏

整個也太cute了吧

形狀Q就算了

連裡面的顏色也這麼可愛

為了他我寧願再買一支唇刷

 

 

不過目前還沒開來使用

使用過後再來分享唄

 

 



Next  定型用睫毛膏(透明)

 

也就是所謂的 Top coat啦~

他是透明的




上次買了一支也是定型

是不會暈了

但是草莓發現刷睫毛膏之後

在刷上它

睫毛會瞬間塌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隻定型的關係

所以我就再買一支新的囉

看有人推薦過

就買買看哩~~~

 

 

本尊等草莓明天使用過在分享囉

話說明天是便服日呢

我都利用便服日作怪

刷睫毛    帶變色片

哈哈哈~

 

 

 

 

 

 

其實在大創還有買另外2樣東西

一個是滾身體的滾輪

上次買過一支大的

這次回購買小的

結果............

 

 

 

 

 

 

就在當天晚上

我的那隻大滾輪在我大腿上遊走的時候

他前面尖尖的滾輪頭

就...........................

 

 

 

 

滾出去了..............

 

 

 

所以................

 

 

 

他壞了..................

 

 

 

虧我還回購他耶

變成這副慘狀



 

 


然後

隔天我弟去西門町

我又叫他再買一支回來給我

是真的很好用

但是他太脆弱

我才用了大概不到一個月吧

害我這次都不敢大力滾

怕他又滾出去.....










 

 

 

 



還有一樣

真的超可愛的

他是草莓的水果盒

 

不要以為他很大.....

好像也沒人會認為吼~

哈~

 

我已經先裝鳳梨了





 

看他在我手上多迷你






 

再來是去逛美華泰買的

 

他是水晶眼膜

酷耶~~~




一片15

因為沒用過所以我才買2片

如果好用的話就要來囤貨了

哈哈~

 

 

 

一片是藍色 

一片是金色

草苺都是挑淡化黑眼圈

或是保溼的

比較沒有很care細紋

細紋很難救囉~





 

可以看到它裡面是透明的果凍狀唷~

QQ的~~




 

 

 

 

 

 

大概就這樣囉~~

我真的很敗家

 

 

今天在電腦前短短不到30分鐘

我又買了將近1000塊

沒辦法....

誰叫payeasy最近好多東西在特價

很吸引人啦啦啦~~~

 





 

 


 

 

上一篇:♥大創戰利品♥

momo 2010-05-21 10:46:01

我也超級愛逛大創、payeasy(尤其是牛爾產品)~~~~東西玲瑯滿目~~~一整個停不了花錢的慾望啊!!!!

版主回應
就是說阿
便宜到翻天
2010-05-24 22: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