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19:25:34lovepink81411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







本來就對森田非常有好感的草莓

這次收到森田的試用

簡直高興的快飛上天了

 

這次的試用一共有4片

廠商非常的大方唷


多元胜肽+EGF+玻尿酸+白金微粒+分子釘+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其中玻尿酸跟膠原蛋白應該就不用再多說了吧

這可是保濕聖品耶

還可以淡化皺紋






面膜的背後有寫關於裡面添加物的優點唷~

對皮膚可是一級棒的

我愛膠原蛋白玻尿酸 >///<

 

先來看一下草苺的素顏

 

 

 

 

防雷頁?!

 

 

 

 

 

 

 

哈哈

小小防一下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草莓的鼻子很缺水

他脫皮脫的很嚴重

臉頰也不太有光澤

沒有QQ的感覺

還有點小泛紅





這時候就要拿出森田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了




他的外包中有一層塑膠膜保護住唷

雖然被郵差先生弄得有點扁扁的

不過還是不影響裡面的好物

我很喜歡他銀白色的包裝

感覺很有氣質





裡面沒有白色的珍珠紙

很環保唷

不過草苺我喜歡珍珠紙耶

可以一起敷在臉上

更持久


精華液非常的多

我拿出來的時候精華液一直滴滴滴滴滴滴

看了好興奮呀


這款面膜的材質十分服貼

加上我的大餅臉

每個角度幾乎都敷的到唷

沒有一處給他露勾的


看吧看吧

真的很服貼對吧

而且它的面膜也夠大

幾乎所有臉型都可以敷唷

 

 

 

 

 

 

 

 

15分鐘過去

外包裝上是說5~10分鐘

不過我喜歡敷15分鐘

哈哈

反正面膜也還很濕呀

多敷5分鐘應該也還OK

 

 

 

又是防雷

 

 

 

 

 

 

 

首先是鼻子部份

脫皮的地方看不太到了

鼻子變的比較有光澤







臉整個都亮起來囉~

改覺也比較有彈性

很滋潤唷










泛紅的地方也消失不少

整個臉都變很ㄉㄨㄞ






而且明亮了起來




當時心想

明天上妝一定超棒

果然

有照片可以證明唷~

 



看看~

底妝是不是超貼的

感覺都不像有化妝捏

好開心唷

 


這是盒子裡附得小簡介

醫生還蠻帥的

哈哈~

花癡病又來了





大集合~



























這期的新品都是針對 淡斑 淨白

還有淡化黑眼圈的

我好需要唷>"<

 

 

 

 

其實我好早以前就是森田家的大粉絲了

森田的面膜我也有好幾款

一次都買10片唷

我好喜歡森田藥粧

這是面膜大集合

這些都是我的寶貝呀~



這片是我最喜歡的

冰肌細白面膜

夏天曬後肌膚

敷這片最好了

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再來是這片集中淨白超保濕面膜

它裡面也是又添加玻尿酸跟膠原蛋白

還有女生都喜歡的玫瑰唷

 

 





這款也是保濕面膜

同樣的有膠原蛋白跟玫瑰~~

愛死他了

 





這片跟冰肌一樣是曬後鎮定的

夏天敷面膜是一大享受呢

 

 





這片面膜真的很保溼

我已經買第2盒了

連我媽媽也非常喜歡

 

 

 



看到這一大疊面膜就覺得心情好好~




 

 

現在又多了一款愛的面膜

白金級的唷

高級品

我對森田的愛又增加了~~




 

 

 

 

 

 

 

 

 

 

後記

 

 

 

這是隔天我把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出來

超級多精華液的

用一片面膜就快跟用別家的2片一樣


我有把它收好冰進冰箱裡

提醒各位水水

面膜裡的精華液開封超過2天就不要再用囉

這樣就不新鮮了

 

 







用化妝棉沾取剩下的精華液

全臉也還勉強OK唷

額頭下巴也都敷的到

 

 






敷完依舊水嫩嫩

自然的光澤肌

我好愛唷^^


下次有機會在介紹更多森田家的產品給大家認識認識

我是頭號大粉絲呀~~~

 

 

 

☆森田藥粧白金胎盤素拉提面膜☆哪裡買??

屈臣氏 康是美 家樂福 愛買.......

 

奇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como

PChome購物

http://store.pchome.com.tw/morita8888/S625734.htm

 

 

附上森田藥粧的官網

http://www.drjou.com/

 

 

各位快來支持森田藥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