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1:11:48lovepink81411

★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

是興奮耶~

上次有試用過orbis的小花卸妝露

這次又有機會試用ORBIS新‧澄淨卸妝凝膠

真是太lucky了我

 

好~廢話少說

我們來進入主題吧

 



這是裡面的內容

有5小包唷

一開始還以為怎麼只有4包

原來呀~~~



還有一包躲在裡面

很可愛的包裝唷

凝膠的試用品放在凝膠裡

好有創意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無油配方

orbis家就是這點無人能敵呀

而且凝膠手濕濕的也可以使用唷~

太符合我這個懶人了



不太清楚請見諒...

因為用手機拍的

我很努力拍清楚了

相機要等過年才能買

哭哭~~~


為了突顯卸妝凝膠的有效以及好用

我特地化了個大濃妝

哈~

其實也沒很濃

就比我平常上的更濃一點

粉撲更厚一點

 

 

先來張素顏照


今天膚質狀況還不錯

雙眼皮也有出來見人

除了臉上還有些紅紅的痘疤還沒退

還有那惱人的萬年不敗黑眼圈

其他還蠻ok的

 

 

先上潤色隔離霜



然後接著上媚比琳的羽透光粉餅



天ㄚ~

以前上薄薄的還不覺得

怎麼這塊粉餅這麼黃阿...

我都冏了我

虧我還買最淺色的說

不過這塊真的好好用

淡淡的話一點也不覺得黃

還很服貼唷^^

 

這是完妝的樣子

眼妝部份

因為草莓也不是高手

自動跳過吧




 

我的一號表情

草苺還特地挑紅色的口紅勒

想說可不可以有點性感的fu 

竟然沒有

反而很呆滯







請不要看我的房間

羞於見人阿~~~~~

逃.........XD

 

ZA的脣膏很好用喔

這隻是買給媽媽的

所以挑比較紅

RD1 迷戀

超級保濕的





裝酷不成反遲鈍...

好悲哀唷

 

 

 

 

看完一堆噁心的自拍

準備去卸妝了

 


阿嬤鯊魚夾頭

洗臉必備小物啦

阿嬤頭還想裝可愛

省省吧笨草莓





看看我這什麼臉........

好欠揍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ORBIS的卸妝功力吧

GO~~~

 

 

首先

先把卸妝凝膠擠出來到手上




 

 

然後在均勻的在臉上按摩按摩

讓凝膠徹底溶解臉上的彩妝

 

 

之後再用清水洗一洗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你們看~~~~

乾乾淨淨

一點都沒有殘留唷

洗到我的衣服都濕了

哈哈~

之後我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確保他真的都洗乾淨了

皮膚很透亮吧~

太神奇了唷~~

睫毛膏也卸的很乾淨

眼線跟眼影也一併都卸掉了

 

眼睛有點血絲....

那是因為剛拔隱型眼鏡...

指甲有點戳到

哈哈

 

 

每個地方都很乾淨唷~

大心

 

我的痘疤又原形畢露了

誰來救救我呀.....

 

 

 

 

 

 

 

 

 

 

看完了真人實驗

來看個可愛手臂娃實驗吧

 

 



粉底一樣是媚比林

眼睛跟鼻子部分是現在版上很火紅的SOLONE眼線膠筆

腮紅是THE FACE SHOP的

口紅就是ZA囉




哈哈~我覺得它好可愛

先來個殘酷的沖水實驗

我沖我沖我沖~~~

大約沖個30秒




將~將~將~

他還是完好如初唷

除了腮紅有點掉了

還有粉底也有點掉了

其他都還健在





再來就把我們的凝膠擠上去囉

透明的好令人興奮





 

鋪勻




 

然後開始按摩按摩

繞圈圈

可以看到口紅掉囉

眼線部分還在抵抗





 

沖掉

果然

SOLONE不是浪得虛名

你看看~~

他還有殘留耶






 

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哈哈哈~

我要來消滅你


 

 


擠上去

一樣也是按摩按摩




清潔溜溜囉~~~~

開心開心





小推一下

我的愛將

露得清卸妝乳

我以前用卸裝油都會長粉刺

自從換了這罐都沒有囉

 

 

當然東西因人而異啦

不過我介紹給我同學用

大家都說還不錯唷~~

 

 

當然眼唇還是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會比較好

至少不會薰眼

我目前有在用小偉老師的wee'p

還有前幾天小屈加1元多1件的蒂芬妮亞

都超好用的辣~

輕鬆就可以卸除唷

 

 

這個凝膠基本上拿來卸底妝

如果要拿來卸眼妝也是完全沒問題喔~

大家快衝吧~~



 

體貼的幫大家放上ORBIS的資訊

 

 




新.澄淨卸妝凝膠

CLEANSING GEL

大量運用玻尿酸、海洋性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等保濕成份!
當凝膠化為液態,肌膚瞬間潤澤潔淨!
全新保濕型態卸妝品登場。

用指尖即可感受完整淨妝感,
輕柔滑過即可完成卸妝。

滑潤的卸妝凝膠,只要與彩妝融合後,瞬間就會轉化為液態。只要用指腹輕抹凝膠於臉上,浮起的妝彩也就是徹底清除妝容的証明。宛如泡棉般富有彈性的凝膠,能柔和地融化在肌膚上同時捲起污垢,並浮出肌膚表面,用清水沖淨妝就跟著卸得乾乾淨淨。不帶給肌膚一絲負擔,最適合乾燥的冬季。


富有珍貴保濕成份的凝膠,
洗出滑潤膨嫩的柔軟膚觸。

添加三種保濕成份,洗淨後就發現肌膚依舊水嫩、豐潤、彷彿能吸附手掌般的潤澤。加上100%無油分,不會有卸妝油洗淨後的乾燥、油膩感。卸妝後仍能保持舒適滋潤感,推薦給在意肌膚乾燥的妳。


 

 

網址http://www.orbis.com.tw/

還有還有~~首購的朋友可以折100唷

超級划算的

我也要推薦我同學使用囉^^

 

 

謝謝大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