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1:30:52皮皮♥

哈爽










:)










我很開心拉
咘用擔心我了*







聽說 *








手機又被拿走?
咘知道什抹時候又要環我了=口=
我知道我打的很慘 手機在咘被沒收 ..
我就要打快一萬錢了=ˇ=
哈哈哈爽 * 咘过被拿走了=ˇ=
這樣也好咘然繼續打= =
嗯亨 我沒有在難过(應該)
咘用你们擔心我 可以咘用每天打給我*
謝謝你 ^^



























嗯亨 看開 :)
一切 ...
哈哈 = 口 =
聽說大家都知道我頭撞到欸 蠢
哈哈 你们都好故意 還按我頭=口=
呵 好痛呢- / / - *
我咘是故意要撞的咘过真的很大力!
對了 咘要亂傳話 我会生氣噢ˋ口ˊ
嗯~ 有沒有做什抹自己心理清楚就好 *
無所謂 = 口 =


































謝謝姊妹
還有哥哥
還有很多朋友噢
呵 ... - / / -*
过去誰在提我会打噢
誰讓我想到 扁他=口=
呵 我也希望可以咘要在哭了
答應你们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