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0:05:49羅小豬,我姓黃

我們被放鴿子

媽的 今天早上睡到7點20才起床

我7點45要掃地

整個shock 刷完牙 換完衣服

穿上拖鞋 整個往外衝

媽的 我去到Q棟 學長還沒來

害我窮緊張

去到那裡 昨天去夜唱的孩子們 都在那裡

媽的 看他們精神還很好 = =* (嘴巴一直喊累)

他們也在等學長出現

到了7點55 他還是沒出現

秀秀又回去睡回籠覺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餐廳吃早餐

球球 一直傻笑 看樣子 他還醒

一哥 什麼話都沒說

阿MO 聽說他在包廂昏睡 還踢不點的頭

芒果 他精神還很好

拔辣 他很忙 = = 還一直推銷那瓶解酒液 跟四顆藥

我 恩庭 還有品錡 一邊吃早餐 一邊跟他們哈啦

球球跟一哥先走了

之後我們也走了

俊翰說要去車站

我載他去 我怎麼感覺他還在醉

還哼歌 = =

害我很傻眼

----------------------------

PS 秀秀 我不想演了 就這樣

上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