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4:05:07查無此人

解脫了

聽說了很多事


妳這次的堅決決定
我想我沒有像當初得掙扎

也沒有悲傷的很離譜
只是哭了幾天 沒有很痛苦

大概是心早該麻痺了
所以我漸漸放開妳
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是很不捨

可是聽朋友說了很多
我想我是很痛苦
妳也很痛苦
必須忍受我很多事
妳的個性或許已經很難得的包容了
我一直讓妳不安心 而我們都知道
大家都累了.....


所以我不再意之後妳的生活會如何
也無法對妳保證什麼
如果妳有新的婆
或許我也不會在痛苦了

也許我們給了很多事
也成長很多

我對妳到最後變成佔有
可是卻很想用那些愛拉著妳
而妳把我的愛和妳的眷戀當作綁緊我的鎖

互相的愛逐漸變成負擔
我們也無法再給對方什麼

因為時間愛錯
可是我沒愛錯妳


聽熟悉我們的朋友說
妳愛面子的個性一定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而我也必須如此


從來沒想過
我們要學會放手

可是大家說
就像我一樣害怕失去就情願拉開彼此的距離

我帶給妳的不安心或許也是原因之一


而妳的自我中心我無法配合
所以妳說了很多讓我死心的話

我聽進去了


可是那顆真誠的心被妳帶走了.....
也無法復原了....

我才該說抱歉
還有謝謝


妳其實沒有多傷我
也對我很好 ...........


只是我太傻了
只是妳的沒安全感
是我累積的
也許不只一次了
妳也不停的原諒 .......

而我們無法照顧好彼此



雖然有天必須面對妳的身邊站著別人很痛苦....


可是 我們之間的一切
希望就像那些朋友說的一樣
妳不會掛在嘴上說但心裡清楚我們的感情


我想我是會把妳一直放在心裡
那種感覺是無法輕易替代的


但現在我想我也無法保證什麼
而妳也是



所以我們還給對方自由
妳自由了
放開我讓我走
也許是好的
我們沒了知覺沒了感覺


因為感情沒有永遠
而這段從情人到朋友間的眷戀
已經夠特別了



也該停止了


最後的句點
我們都輸了



.......卻還是想念